万化冥合

心凝形释,与万化冥和……

和胆小的你如何相爱

我说我喜欢你

一遍又一遍

你一笑而过

不曾信一字一句

我说你只要向前一步

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走

你却连向前半步都不愿

等我走完九十九步

蓦然回首

才发现

我们早已形同陌路

我以为我们之间的距离是条直线

只要你向前走一步

而我走完那剩下的九十九步

我就能和你相遇相知相守

原来

从一开始

我们就不在一条直线上

像是两条相交线

在相交的那一刻

便注定了此后的相离

而我们

在相遇那一瞬

就注定了余生的陌路

到底是我太天真

也许我们

本就只是彼此途中的匆匆过客

                                                           KIM   2019.10.2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