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化冥合

心凝形释,与万化冥和……

不辞而别

你走了吗

我说

没有

看到你没在,以为你走了

松一口气似的

我嘴角微弯

心里像是沾了蜜却又微酸

删除退出

重复了不知几次

一条消息跳出来

难受

盯着那两个字几秒

仿佛不认识似的

我不知道

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是我想

我应该潇洒些

语气轻快祝福着

这样是不是好点

五点钟的车站

在这繁华的市中心显得有些冷清

一步一步走着

我终是没能向我的朋友道一句再见

怕显得矫情

坐在车上

你走了

疑问

我知道你想要的答案

但是

这回是真的走了

脑海中

你回头的瞬间

空了的座位

黑屏的电脑

也许桌面还有些整洁

我想象着

突然

我觉得

我是不是错了

评论